img Nini's Hungry Life ! : 【食記】越苑美式越南河粉 feat 空腹熊貓

##EasyReadMore##

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越苑美式越南河粉 feat 空腹熊貓

今天要雙管齊下的介紹越苑美式越南河粉 feat 外送好夥伴空腹熊貓(food panda),但是不是業配文,文末不會有200$的折價代碼。從下載foodpanda的APP以來,我們平均每周會訂一次到兩次,相信這個頻率比很多空腹熊貓請的部落客寫手要高的很多,不過歐妮本身沒有想要在網誌這邊打下一片江山,也不敢奢望有業配文可以上門啊哈哈,所以就秉持著實話實說的心情,每天繳一篇食記(或是雜記)給自己,也提供少少的觀眾讀者們周一到周五上班日的小歡愉。

說到空腹熊貓,他的操作真的很方便!!!只要手機點一點就好了,還可以直接喚出歷史訂單(因為我們好懶,常常點的都是那幾家),今天要推薦的是越苑美式越南河粉(對於他叫做美式我覺得超困惑的啊,或許觀眾也是,我會放在最後再一起解謎!!!),頭一次訂餐的時候,因為我高速公路塞車比較晚到店,歐巴就把他點的炭烤香茅豬排檬(乾拌米粉)吃光光了根本來不及拍照,面對空的餐盒,歐巴只留下了兩個字,好吃@V@。我點的是酸辣雞肉河粉(沒有拍照啊,就算他好吃的很誇張也都是空說無憑!!!)


為了彌補之前訂餐沒吃到乾拌米粉的遺憾,所以我們倆決定再點一次!!!兩個都點乾拌米粉類,就不用怕被歐巴吃掉我沒吃到了哈哈哈。這次換我炭烤香茅豬排檬吃,歐巴點炭烤香茅豬肉檬(好啦這兩個名字好像沒甚麼差別),一個是豬排,一個是烤肉。

炭烤的檸檬豬排,看起來乾乾的,可是不會太硬,應該是有用槌子槌過了!!!很清爽。乾拌的米粉淋上越式的醬汁,很開胃,雖然冷冷地但是完全不影響他的好吃程度。份量很夠,歐妮自己吃不完一整份。歐巴的烤肉,肉很有咬勁,我是覺得偏硬了不好咬也不好吞,歐巴沒有發表感言。





其實會回訂這家主要是上次我加點的春捲沒有吃到啊(懸念很重)於是這次兩份都有加春捲(上次的被歐巴吃掉了!!!!!!!) 越苑的炸春捲非常好吃,皮酥脆有勁,內餡飽滿,雖然吃不出他包了甚麼!!!但是跟一般台式的口感完全不一樣,很緊密卻又有層次,鹹淡適中。不過我們好像傻傻地把春捲醬倒進河粉裡了XD,變成原味春捲,沒關係啦好吃就好。



--
寫在後面
http://www.phosavoy.com/home/index.php
為什麼會叫做越苑「美式」越南河粉,我今天上了官網查了一下,原來在美國和澳洲等等的國家有很多越式河粉的連鎖店,而在台灣大多是越南美食那種家鄉味的小舖,所以老闆在引進台灣時,特別強調了美式,用美式的經營方式,販售道地的越南口味。

前面沒有寫到的酸辣河粉,是標標準準的泰國酸辣湯口味喔!!!歐妮超愛的,如果今周有叫這家外送,一定會點酸辣湯系列的東西。

感冒好多了,天氣也好多了!!!明天星期五又要TGIF了,耶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