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 Nini's Hungry Life ! : 【食記】鬼椒一番鍋(辣而不香)

##EasyReadMore##

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【食記】鬼椒一番鍋(辣而不香)

今天的食伴是高中同學,約了一起去板橋看中途貓,於是一起晚餐。一直以來都是無辣不歡的體質,不過跟歐巴在一起很少會吃到麻辣鍋啊,頂多是吃吃麻辣關東煮解解饞。趁著這次跟女朋友一起吃晚餐的機會,女朋友很貼心地選了鬼椒一番鍋。

下午的時候,女朋友先貼給我看一些部落客網誌的介紹,挖賽看得我口水直流啊!!!又想吃肉骨茶又想吃麻辣鍋。不過其實到了店門口,光是聞到花椒燉煮的香味,就被牽著鼻子走啊,早就把肉骨茶拋在九霄雲外。我跟女朋友都是點麻辣鍋(小辣),他點的是牛肉我點的是豬肉。




整體來說,料多實在,分量剛好(對沒看錯,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飽),不過我是沒有吃主食(飯麵冬粉)。但是我覺得吃起來,辣而不香,辣椒油的味道蓋過了花椒燉煮的麻辣口感,僅僅是小辣,就已經非常辣口,湯頭不是回蘊溫順的那種。本身已經是嗜辣好手,卻被小辣阻撓了進食速度,還要一直喝烏梅汁來平復。

鍋底裏頭的肥腸好吃!肥軟不屎臭,入口即化(可惜太少片了),豬肉的部分是梅花肉,肉質鮮嫩,在辣油中川燙後直接拿起來沾白醋吃,口感Q彈。蔬菜類由於沾了太多辣油,實在是吃不完啊T___T

以兩百出頭的價格來說,他的配料和量算是剛好,只是湯頭沒有想像的麻辣而溫順。同樣價位的麻辣小火鍋,我比較推薦偶爾想到還是立刻想吃的老先覺。

附上官方網站,想要嘗鮮的還是可以吃看看。
https://www.bhutjolokia.com.tw/templates/product1.html

2 則留言: